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9:49

索尼决定继续运营PS3与PS Vita线上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索尼于昨日发文称,今年夏天结束运营PS3和PS Vita设备的PlayStation商店计划将被放弃,这两个设备的在线商店将继续运营。

索尼表示,经过进一步的思考,很明显我们在这里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因此,今天很高兴地说,我们将使PS3和PS Vita设备的PlayStation Store保持正常运营转。PSP商务功能将按计划于2021年7月2日停用。 

当我们最初决定终止对PS3和PS Vita在线商店的支持时,考虑了许多因素,包括旧设备的商业支持以及可以将更多精力、更多资源集中在更新的设备上。索尼称,许多玩家对于未来在PS3和PS Vita上购买经典游戏还是充满了热情,因此,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找到一种继续运营的解决方案。

索尼称,很高兴我们能继续保留这段历史,供游戏玩家欣赏,同时我们继续为PS4,PS5和下一代VR创建前沿的新游戏世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