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9:32

概念视频展示iPhone 13“全屏”显示屏

据外媒报道,来自ConceptsiPhone的一段新iPhone13概念视频让我们对未来的iPhone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虽然视频中的有些概念确实太超前了,但大部分看到的还是相当吸引人,因为大多数展示的都是可能的。很多iPhone13的升级和改变已经泄露出来了,但它们远没有你将在下面这个概念视频中看到的设计那么先进。

视频中展示的iPhone13其最有趣的设计元素是完全消除了有点标志性的刘海。苹果在iPhone X发布会上推出刘海时,其设计选择至少可以说是有争议的。当时很多人很快就给它贴上了“难看”和“完全不像苹果”的标签。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刘海。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它跟背景融为一体了。

有趣的是,有传言称iPhone13的刘海将会比目前的设计更小。事实上,刚刚泄露出来的所谓的iPhone13照片可能会显示出缩小的刘海的确切尺寸。具体来说,iPhone13的刘海据说是26.88毫米宽,而iPhone12是34.8毫米宽。顺便说一下,刘海的高度将会稍微高一些--为5.35毫米,而iPhone12的尺寸为5.3毫米。

一个几周前发布的假iPhone13模型显示出新刘海会变小到什么程度。

与此同时,有传言称,2022年的iPhone14可能会完全取消刘海,取而代之的是跟三星高级智能手机类似的穿孔设计。而这种设计正是下面的视频展示给我们的。没有刘海的iPhone将把手机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该视频还设想了屏上指纹传感器和永亮显示器,后者实际上是大家可能会在iPhone13上看到的功能。

虽然屏下指纹传感器非常有趣,但有可靠消息称,大家肯定不会在iPhone13上看到这种功能。其他一些让人兴奋的传言还包括120Hz的ProMotion显示屏、更好的电池寿命、视频录制的Portrait模式及1TB的存储选项。

苹果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所有新款iPhone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