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9:11

荣耀Play系列5月份发布 全系有望使用66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荣耀Play系列手机一直以来是中端智能手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最近荣耀产品经理韦骁龙发微博透露,新款的荣耀Play系列将在5月份发布,全系列都可能会使用66W快充。

2020年荣耀发布了了荣耀Play4和荣耀Play4Pro。这两款都是定位入门级的5G中档手机,配备天玑800处理器,6400万像素主摄的四摄像头模组和4300mAh电池,支持22.5W快速充电。

配置稍高的荣耀Play4Pro,使用的是麒麟9905G处理器。它搭载了两个前置摄像头,一个40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以及一个支持20W快速充电的4200mAh电池。手机在后置摄像头附近还有一个红外温度传感器,可用于测量人和物体的温度。

对于今年发布的新款荣耀Play系列,暂时还不清楚将要发布一款还是多款机型。同时也不清楚会不会使用高通骁龙的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