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8:20

消息称新款12.9英寸iPad Pro厚度将增加0.5mm,以适应Mini-LED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苹果2021年春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一点举行,这次发布会有可能发布新款的iPad Pro,现在就有消息称12.9英寸iPad Pro将会比上一代版本更厚,这可能是由于使用了mini-LED显示屏。

一位为苹果设备设计配件的消息人士向媒体发送了一系列照片,这些照片的尺寸与新的‌iPad Pro‌机型的尺寸完全相同。12.9英寸iPad Pro的尺寸为280.65毫米长,215毫米宽和6.4毫米厚。除厚度外,长宽尺寸与当前‌iPad Pro‌的尺寸大致相同,即新款的外观尺寸和上一代变化不大。

从厚度来看,6.4毫米比当前在售的12.9英寸‌ iPad Pro ‌5.9毫米的厚度厚0.5毫米。厚度的变化可能是由于使用了mini-LED显示屏导致的,同时mini-LED显示屏是12.9英寸型号所独有的。

先前泄露消息表明,新款‌iPad Pro‌型号的相机镜头将伸出得更少,并且相机模块的尺寸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设计图表明,相机模块的尺寸为27.67mm x27.67mm,比之前的27mm x27mm相机模块略大。

至于11英寸的 iPad Pro,尺寸将保持基本相同,包括厚度,其尺寸为247.6毫米×178.5毫米×5.9毫米。

与12.9英寸型号相比,11英寸的 iPad Pro相机模块尺寸可能会有更大的变化。当前的11英寸‌iPad Pro‌的摄像头模块尺寸为26.7mm x26.7mm,但是新版本的摄像头模块尺寸可能更小,为25.3mm x25.3m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