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8:32

应用公平联盟发起倡议:让iOS应用分发像Windows一样

非营利机构应用公平联盟(Coalition for App Fairness)希望建立一个更开放的 iOS 平台,拥有更好的审核流程、外部支付以及类似 Windows 的应用分发。该联盟主要针对的是随意/不合理的应用提交拒绝、赚取数百万美元的诈骗应用以及偏向于高收入者的行为。

该联盟由超过 50 名成员组成,这些成员由应用开发者和公司组成,他们向苹果请愿,要求改善应用开发和分发的条件。在周一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该联盟的四名成员在周三的听证会前发言,重申了他们的目标。参与新闻发布会的成员包括

Meghan DiMuzio:应用公平联盟的执行董事

David Heinemeier Hansson:Basecamp 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Derrick Morton:FlowPlay 创始人兼 CEO

Kosta Eleftheriou:FlickType 创始人

在 2020 年苹果拒绝了 Hey 电子邮件的应用,因而让那些对 App Store 审查不满的人联合起来成立了应用公平联盟。Hansson 所创办的 Basecamp 在 2020 年初就 Hey 电子邮件应用展开了漫长的斗争。苹果一开始允许这款应用上App Store,后来基于其商业模式拒绝了它。Basecamp不想与苹果公司分享30%的收入,于是进行了反击,最终与苹果公司达成了妥协。

Hey现在已经可以在App Store上使用了,原因是在应用内加入了一个试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这样用户在下载时就不会有一个无法使用的应用。Basecamp无法从应用内宣传其订阅,用户必须自己发现这项服务。

Kosta Eleftheriou 是一名 iOS 开发者,也是 Apple Watch 应用 FlickType 的创造者。他纠结于自己对苹果的诉讼,声称该公司利用其垄断地位控制用户可以下载哪些应用--有时会给苹果带来竞争优势。

Eleftheriou 表示,App Store 的审核流程已经被破坏,允许诈骗应用通过,同时也让合法的开发者很难通过。他一直在浮现多个带来数百万收入的诈骗应用,以证明他的观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