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8:09

深夜再发声明 特斯拉称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 消息:在昨日上午的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一名女子身穿“刹车失灵”的T恤站在一辆特斯拉汽车车顶,引起不少的轰动,在昨天特斯拉官方发布多条回应声明,在在昨天深夜特斯拉再度发声明表示: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

特斯拉官方表示,我们珍惜每一个客户,所以我们愿意公开承诺: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这是我们一贯的态度和处理方式。

同时我们需要说明的是: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因为不管是消费者还是企业,无论表达什么诉求,在法理上是平等的。处理纠纷,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离不开“法理”二字,双方只有合理合法地去沟通和解决,才是真正对消费者和企业都适用的一种公正和公平。

在昨天,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接受专访时表示,“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