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6:32

股讯 | 美股收跌 特斯拉遭撞车、比特币大跌双重打压

纳指跌0.98%,报收13914.7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上周五美股创新高后市场情绪谨慎,今天美股收跌,纳指跌幅更是接近1%。截至收盘,道指跌123.04点,跌幅为0.36%,报收34077.63点;标普500指数跌22.21点,跌幅为0.53%,报收4163.26点;纳指跌137.58点,跌幅为0.98%,报收13914.77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阿里巴巴目标股价遭下调,仍维持“买进”评级

投资公司Truist分析师尤赛夫·史考利(Youssef Squali)发表投资报告,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从330美元下调至315美元,但在阿里巴巴下月公布第四季度财报之前,仍维持对其股票的“买进”(Buy)评级。

史考利表示,阿里巴巴的营收表现可能会反映出中国经济改善带来的强劲消费需求,但其盈利能力可能会受到新增长计划支出增加的影响,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以及网络普及率较低的地区开展包括食品/杂货在内的业务。

今天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下跌3.91美元,跌幅为1.64%,报收于234.78美元,盘中一度探底232.82美元。

携程登陆港交所,拉升美股上涨1.37%

携程4月1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最终发售价锁定在每股268港元,共计发行31635600股普通股。不计其他因素,携程此次上市的募资净额至少为83亿港元。携程上市首日股价高开4.85%,截至收盘价280.2港元,涨幅4.55%,市值超1700亿港元。

携程CEO孙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募集资金的主要用途是强化一站式服务业务。

携程最新财报显示,2020年销售额为3950亿元,全年净营业收入为183亿元。不计股权费用报酬,携程2020年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10%。2020年第四季度,携程的净营业收入为50亿元,归属携程股东的净利润为10亿元,毛利率为82%。

常规交易中携程股价上涨0.5美元,涨幅为1.37%,报收于37.01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7.55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撞车、比特币大跌双重打压下特斯拉跌3.4%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星期一表示,周末造成人员伤亡的特斯拉汽车交通事故后,它已“即刻”展开调查,使得它仍在调查中的特斯拉交通事故上升至24起。

消息称,这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但司机位置上没有人,调查的重点是,事故前,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是否被启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表示,已经派遣两名调查人员前往调查这起交通事故,重点是调查车辆运行状态和撞车后的起火。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25.15美元,跌幅为3.4%,报收于714.63美元,盘中一度探底691.85美元。除撞车事故外,比特币价格大跌也是特斯拉股价下跌的一个原因。

亚马逊要发射卫星,没有与CEO旗下火箭公司合作

亚马逊星期一发表博文称,已与联合发射联盟签订协议,利用后者的Atlas V火箭发射9次卫星。亚马逊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开发被称作Project Kuiper的卫星互联网项目。Project Kuiper部门员工超过500人。

亚马逊称,“发射如此大量卫星不是件小事,要完成卫星部署计划,我们需要与多家合作伙伴合作,进行多次发射活动。”

Atlas V火箭也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用来执行航天任务。联合发射联盟将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41号发射台为亚马逊发射火箭。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蓝色起源也在开发火箭。

常规交易中亚马逊下跌27.43美元,跌幅为0.81%,报收于3372.01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