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5:32

美国参议院将传唤Spotify,在app store反垄断听证会上作证

来自Spotify、Match和Tile的高级法律官员将在即将举行的参议院反垄断听证会上发言,听证会将对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进行审查。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竞争政策反垄断小组委员会,消费者权益计划分别致电Spotify、Tile和Match Group的高级法律官员Horacio Gutierrez、Kirsten Daru和Jared Sine。听证会定于4月21日星期三举行。

据彭博社周一报道,除了Spotify、Tile和Match的证人外,谷歌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高级总监威尔逊·怀特(Wilson White)将与苹果首席合规官凯尔·安德尔(Kyle Andeer)一起成为听证会的焦点。

Spotify、Tile,而Match集团也都对苹果的应用商店政策表示担忧。例如,Spotify声称苹果在其生态系统中偏爱自己的苹果音乐平台,虽然Tile认为苹果的Find My应用程序可以使其传闻中的"AirTags"追踪设备比第三方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参议院小组委员会正在调查苹果和谷歌的反垄断问题和反竞争行为指控。

苹果最初决定跳过参议院听证会,引起立法者的愤怒。在参议院写了一封敦促公司重新考虑其决定的信后几天,苹果公司证实安第尔将出庭作证。

参议院小组委员会主席、参议员艾米·克洛布查尔(Amy Klobuchar,D-MN)在3月份表示计划就应用商店等与技术相关的话题举行多次听证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