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2:37

索尼撤回PlayStation 3、PS Vita线上商店的关闭计划 称这是错误决定

早在3月份,索尼就透露了今年夏天关闭数字版PlayStation3和PlayStation Vita线上商店的计划。这个消息遭到了很多玩家的反对,而今天,索尼宣布要做出改变--PS3和PS Vita商店不会像原先宣布的那样在今年夏天关闭,而是会继续在线,这样用户就可以继续购买这些平台的游戏和其他媒体。

在不久前发表的PlayStation博客中,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表示,关闭这些商店的决定是错误的。"最近,我们通知玩家,PS3和PS Vita设备的PlayStation Store计划在今年夏天结束,"Ryan写道。"然而,经过进一步的思考,我们显然在这里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所以今天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将保持PS3和PS Vita设备的PlayStation Store的运营。但是有关PSP的所有商务功能将按计划于2021年7月2日退役。"

原本,索尼计划在7月2日结束对PlayStation3的数字购买支持,8月27日结束对PS Vita的支持。在这些日期,所有内容的数字销售将停止,不过索尼保证,即使在PS3和PS Vita的商店关闭后,之前购买的游戏和媒体仍然可以访问和下载。

"当我们最初决定结束对PS3和PS Vita的购买支持时,是出于多种因素的考虑,包括对旧设备的商务支持挑战,以及我们能够将更多的资源集中在更新的设备上,因为我们的大部分玩家都在这些设备上进行游戏。"Ryan继续说道。"我们现在看到,你们中的许多人对于能够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购买PS3和PS Vita上的经典游戏有着难以置信的热情,所以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找到继续运营的解决方案。"

Ryan并没有给出这些商店可能关闭的新日期,暗示PS3和PS Vita商店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以访问。如果索尼在未来分享更多的具体细节,我们会让你知道,但现在看来,PS3和PS Vita用户不必担心他们的商店会很快消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