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0:57

新报告称2021款iPad Pro价格可能会比前代产品有一定的增长

明天的苹果 "Spring Loaded "活动很可能会展示几款产品,其中就包括2021年的iPad Pro系列。苹果总是希望客户为这些强大的平板电脑支付溢价,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新设备的价格可能会有小幅上涨。

目前2020年12.9英寸的iPad Pro,内部存储容量为128GB,价格为999美元;预计2021年12.9英寸版本的价格会略高。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一份新说明谈到,2021年iPad Pro系列的价格将有小幅上涨,可能的原因在于12.9英寸机型上的mini-LED屏幕升级。Mini-LED比标准LCD的生产难度更大,但却提供了多种升级,包括提高色彩准确性、更高的亮度水平,以及没有OLED技术造成的屏幕烧毁效应。

不幸的是,由于苹果的供应商在mini-LED屏幕方面面临量产困难,12.9英寸的iPad Pro可能会限量供应。我们预计11英寸的iPad Pro不会采用mini-LED,因此可以随时为客户提供,不过由于采用先进的5纳米SoC加上兼容mmWave的5G调制解调器,11英寸型号可能会比2020年的前代产品更贵一些。

从上述细节来看,价格适度增长可能意味着客户为2021年iPad Pro每一次存储和蜂窝升级可能都要多掏50-150美元。当然,这些只是我们的估计,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