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00:12

三星正在研发另一款采用大电池的Galaxy M手机

三星的中端智能手机有一点做得很好,就是电池容量大。大多数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手机都采用了4500mAh或更大的电池。其中Galaxy F62和Galaxy M51电池容量高达7000mAh,即使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下,也能持续两天。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M32,并采用大电池。

现在,三星一款新电池已经通过了安全认证公司DEKRA的认证。从电池的型号(EB-BM325ABN)来看,它可以为Galaxy M32供电。它的额定容量为5830mAh,这意味着三星可以将其作为6000mAh(典型)电池进行销售。Galaxy M32很可能基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A32。

如果Galaxy M32和Galaxy A32一样,它可能会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它很可能会预装Android 11 操作系统,采用与One UI3用户界面,并采用Helio G80处理器。这款手机可能会有一个2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四摄像头。它可能是一款4G手机,配备Wi-Fi 5、蓝牙5.0、USB Type-C接口和耳机插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