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23:12

微软xCloud通过Safari进入iOS测试版

据据科技媒体appleinsider:4月20日开始,通过xCloud测试版将Xbox游戏传输到您的iPhone和iPad。

微软之前在iOS上测试了xCloud作为应用程序,但由于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指南,不得不取消该项目。一旦新服务退出beta测试,用户将可以通过Safari而不是专用的流媒体应用程序玩Xbox游戏。

xCloud服务将通过Safari等网络浏览器在iOS、iPadOS和macOS上提供。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将不断扩大这项服务的可用性。根据Verge的说法,目前拥有会员资格的Xbox Ultimate会员可以被邀请加入测试版,Xbox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测试版扩展到所有Ultimate会员。

"有限的测试版是我们的时代微软xCloud负责人凯瑟琳•格鲁克斯坦(Catherine Gluckstein)表示:"我们将不断向所有22个受支持国家的玩家发出更多邀请,评估反馈,继续改进体验,并增加对更多设备的支持。"我们的计划是在未来几个月内快速迭代并向所有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开放,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以全新的方式玩Xbox。"

在苹果拒绝iOS上的xCloud应用后,xCloud服务于2020年8月在Android上独家推出。苹果表示,只要每个游戏都存在于App Store中,公司就可以在App Store中构建游戏目录应用程序,以供审查。

现在有100多个游戏可用,为每个游戏创建某种应用程序启动程序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微软称之为"客户的糟糕体验"。不过,苹果确实允许游戏服务在网络浏览器上自由运行。

xCloud将加入谷歌视场、Nvidia GeForce Now和亚马逊Luna,成为iOS Safari提供的游戏流媒体服务。苹果提供自己的游戏服务,但不提供流媒体游戏。

Apple Arcade是一种游戏订阅服务,可从App Store下载超过180款游戏。它每月售价4.99美元,在Apple One的每一层都有售。

从您的HomePod随时掌握所有苹果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你就会得到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者向您的HomePod mini索要"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那里听到最新消息。而且,如果你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可以说"嘿,Siri,玩HomeKit Insider",一会儿你就会听到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你知道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