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22:42

Wedbush分析师称苹果新款iPad“适度涨价”并带来“一些惊喜”

据Wedbush分析师透露,苹果计划在明天的"Spring Loaded"活动中推出新款入门级iPad、iPad mini和iPad Pro,以及"一些惊喜"。在一份给投资者的新说明中,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和Strecker Backe解释说,iPad将是发布会的主要焦点,新的入门级iPad、iPad mini和iPad Pro型号将分别被公布。

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显然将迎来"重大变化",包括A14X芯片和12.9英寸机型的"改变游戏规则"的mini-LED显示屏,使其拥有更好的色彩表现、调光功能和更高的对比度。

入门级iPad和iPad mini与现有机型相比,价格将"保持一致",而iPad Pro机型显然将比现有版本"小幅涨价"。

虽然新iPad将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焦点,但Wedbush认为 "可能会有一些惊喜",包括具有一系列颜色选择的新iMac、更新的Apple Pencil以及期待已久的AirTags物品追踪器。

此外,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在活动中被预告,但不会立即推出。相反,AirPods 3预计将在 "初夏时间段的一个单独的线上活动中推出",这可能是指6月7日开始的WWDC。

这可能解释了第三代AirPods推出的一些不确定性,一些泄露的图片和报道称推出在即,而另一些则表示要到2021年第三季度才会进入生产。尽管如此,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会宣布新的AirPods但却在几个月内不推出,因为在此过程中会压制现有机型的销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