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7:24

特斯拉副总裁回应车展维权事件:诉求不合理 不妥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据财经消息,今日,针对“女车主在车展车顶维权”一事,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回应称,她的诉求我们不可能答应,因为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说愿意出钱去做车辆的检测,她也不愿意配合,只愿意用闹的方法。

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一位特斯拉女车主站车顶维权,该女子身穿“刹车失灵”白色T恤,同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但该场面没有持续太久,随后女子被安保人员抬出。

对此,特斯拉官方回应称,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该车主此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而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但是由于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我们提出的所有方案,所以相关事宜只能持续沟通。

据悉,3月9日,河南郑州的张女士称,自己的车春节期间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

3月11日,特斯拉官方表示,该车辆在踩下制动踏板前的车速为118.5km/h,制动期间ABS正常工作,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在签署了调解书之后,张女士不会接受、不会认可任何第三方检测结果,也不会接受任何调解,表示要求退车与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额外赔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