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7:07

分析师:iPhone 13毫米波机型比重将增长至55%–60%

【TechWeb】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苹果研究报告,称iPhone 13将有助于将毫米波5G推广到更多的国家。

报告指出,与 2020 年相较,全球5G毫米波基础建设的覆盖率将在2021年下半年显著提升,预计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iPhone 13)的毫米波机型比重将明显增长至55%–60%。

据悉,预计iPhone 13毫米波机型将支持更多国家,除了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欧洲主要手机运营商”,美国可能也会支持mmWave 5G。

在此之前的一些研究表明iPhone13的5G网络将会大幅提升。今年2月,有报道称高通公司X60调制调节器将成为未来iPhone的一大特色,将大大提高5G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