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7:02

荣耀下一代Play机型最快5月发布:全系支持快充

4月19日消息,荣耀产品经理韦骁龙在跟网友互动中透露荣耀下一代Play手机最快5月到来,并且全系支持超级快充。

据悉,上代荣耀Play4系列于去年6月亮相,标准版搭载天玑800芯片,支持22.5W快充,荣耀Play4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支持40W超级快充。

由此看来,荣耀下一代Play机型可能会支持66W快充,目前荣耀已在荣耀V40、荣耀V40轻奢版上支持了66W超级快充。

它搭载了非常领先的单芯三电极电池方案。相比双电芯结构,单电芯的电池能量密度更高、安全性更成熟可靠,而且无放电损耗。

此外,荣耀Play系列新品预计会搭载荣耀独家研发的GPU Turbo X技术。

此前在荣耀V40上,GPU Turbo X技术就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画质、特效拉满并且开启高帧率模式的情况下,《王者荣耀》整局游戏下来的波动非常小。

总而言之,荣耀Play系列新品在快充、游戏体验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