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6:56

消息称宁德时代正为苹果Apple Car项目提供三元锂电池样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据选股宝消息称,宁德时代正为苹果汽车项目提供三元锂电池样品。据悉,样品目前仍在测试中。据了解,宁德时代作为特斯拉和大众电动车主要的电池供应商之一,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电池巨头公司。刚刚上市的北汽极狐阿尔法S采用的就是宁德时代的电池,宝马也与其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宁德时代目前的主要产品是「三元锂电池」,这类电池拥有密度高、充电效率高和耐低温等特点,被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所采用,满足了电动汽车长续航、快充等需求。并且,宁德时代还相继申请了「电池加热技术」、「电池快速充电技术」等相关专利,在汽车电池方面有了较高的话语权。三元锂电池虽然在续航、快充等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但电池的安全性和寿命,与传统的磷酸铁锂电池有着较大的差距。

另外,此前据韩国时报报道,LG电子与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的合资企业 「LG 麦格纳电子动力总成」(LG Magna e-Powertrain)「非常接近」与苹果签署合同,生产其早期电动汽车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