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6:42

携程香港上市首日收涨4.55% 市值超1700亿港元

【TechWeb】4月19日消息,携程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收盘报每股280.2港元,较发行价268港元上涨4.55%,市值约为1773亿港元。

今日开盘,携程股价报281港元每股,较发行价上涨4.85%。

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今日的上市庆祝仪式上透露,未来一段时间,携程将在四个方面来重点布局,来创造新的行业价值。

第一,持续提升服务的内容和品质。继续专注于提高服务品质,扩展服务内容。追求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完美的旅行服务体验。

第二,深耕内容,以内容激发出行增量。携程不仅要成为交易平台,也要成为客户寻找旅行灵感和优惠的平台。

第三 打造“旅游营销枢纽”为核心的行业生态。将以星球号为载体,聚合流量、内容、商品,叠加旅行场景,打造开放的营销系统,为行业合作伙伴拓展收益空间。

第四,深耕国内,心怀全球。携程家庭的全球品牌将持续追求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完美的旅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