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5:57

360公司回应造车传闻:无可奉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对于今天传闻的“360公司筹划造车,正在做合作伙伴哪吒汽车的最后敲定”的新闻,360公司方面回应称,“对造车消息无可奉告”。

在今天有媒体报道称360公司筹划造车已有一段时间,正在做合作伙伴哪吒汽车的最后敲定。360公司在2020年年初将造车事宜提上议事日程。目前,该项目组约有10名人员。

在今天的上海车展上,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现身上海国际车展哪吒汽车展台。于是传出360公司将于哪吒汽车合作造车的消息。

据悉,在之前周鸿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很多造车新势力以及传统车厂都找过360公司寻求合作。周鸿祎认为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安全一直是最重要的,所有车出厂都要经过各种碰撞试验。所以随着软件定义汽车时代的到来,网络安全在汽车领域也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