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5:52

百度Apollo放出豪言:下半年每月上市一款新车

【TechWeb】4月19日消息,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现场宣布,百度L4级自动驾驶累积测试里程数突破1000万公里,由L4级自动驾驶技术打造的车型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开启量产自动驾驶真体验“城市任我行”征程。今年年内,百度Apollo智驾区域将会覆盖20个城市的城市道路与高速道路,2023年前完成100城覆盖。

李震宇还透露,2021下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迎来量产高峰,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未来3-5年内预计前装量产搭载量达到100万台。

此外,现场百度Apollo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正式亮相,据介绍Apollo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包含高品质、领先、开放、可组装的”智驾、智舱、智图、智云”四大系列产品,可以根据车企不同层级的智能化量产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车企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