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4:21

Robinhood和Coinbase两大交易平台现占据苹果商店榜首

【TechWeb】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常情况下,iPhone应用商店的榜首一般被TikTok,Snapchat等社交媒体占据,但现在排名最靠前的应用是两个交易平台: Robinhood和Coinbase。

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上周五Robinhood排名第一位,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紧随其后。TikTok位居第三。上周三,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6.4万美元。排名反映的是某一应用的下载量势头,而不是累积的下载总量,即使如此,Robinhood和Coinbase的飞跃还是相当惊人的。

今年1月,Robinhood成为meme stock(迷因股票)文化的中心,掀起一阵波澜,当时,r/wallstreetbets子社区将GameStop的股价从17美元推高至347.51美元的高点。不过这也不是Robinhood第一次荣登榜首。今年1月,在GameStop争议最激烈的时候,公司成为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另一款交易应用Webull排名第二。

而Coinbase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旨在通过在线托管用户的钱包,简化购买比特币、 Ethereum和Litecoin等商品的过程。上周三,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6.4万美元。全球的加密投资和第一家大型加密交易所上市的热潮自然而然就推动了其受欢迎程度。

目前,风险资本投资者密切关注用户参与度和下载量。美国嘉信理财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尔特•贝廷格(Walt Bettinger)表示,市场通过社交媒体对某些名称的高度关注是显著提升交易活动的一个因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