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4:07

恒大汽车车展一次亮相9车 明年大规模交付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揭开帷幕,国内各大汽车厂商,也趁此契机,推出自家旗下的重磅车型。

上海车展,恒大汽车也没有缺席,并且一口气首发亮相九款车型,这在国内汽车史上也是头次出现。在造车领域,恒大汽车虽然起得晚,但是势必要赶上早集。

恒大汽车表示,这九款车型可覆盖全球95%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为了切入造车市场,恒大汽车已经开始不计成本的投入。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截至目前,恒大已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投入474亿元,其中研发投入249亿元。他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第四季度,恒驰汽车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明年大规模交付。

具体来看,恒大汽车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的九款车型,分别为恒驰1-9。

恒驰1为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3170mm,综合续航大760km;

恒驰2为纯电B级运动超豪华轿车,车长4781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715km;恒驰3是纯电C及超豪华中大型SUV,车长5030mm,轴距3020mm,综合续航700km;

恒驰4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大7座MPV,车长5200mm,轴距3170mm,综合续航720km。恒驰5为纯电A级豪华SUV,车长4718mm,轴距2780mm,综合续航700km;

恒驰6为纯电A级豪华跨界SUV,车长4702mm,轴距为2780mm,综合续航720km;恒驰7为纯电B级超豪华轿车,车长4820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710km;

恒驰8则是恒大汽车的高端性能产品,为纯电C级超豪华轿跑,车长4955mm,轴距为3020mm,综合续航里程720km。恒驰9是纯电B级超豪华中型SUV,车长4810mm,轴距2910mm,综合续航810km。

如今来看,恒大汽车的车型矩阵,已经扩充到了9款之多,甚至要比蔚来、理想、小鹏造车新势力三强的车型数量之和还要多。

不仅车型数量方面一骑绝尘,在价位和定位方面,恒驰1-9也是对面当前市面所有车型。据恒大汽车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恒驰汽车1-9对标的均为豪华车,包括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蔚来等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

此外,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定下的三大宏伟目标,恒大汽车希望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到2025年实现年产销超100万辆,到2035年实现年产销超500万辆;核心技术必须世界一流,知识产权必须自主拥有,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