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3:56

截止到3月底PS5销量达1280万台 成美国最畅销游戏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2020年,索尼推出了其下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从11月在美国和日本开始,后来在更多地区上市。现在,索尼PS5已正式成为美国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机。根据NPD Group的分析,自五个月前发布以来,这款游戏机的销量就开始刷新各种历史记录。

NPD执行董事Mat Piscatella表示,Nintendo Switch已成为今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硬件平台,而索尼的PlayStation5在销售价值方面排名第一。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的整体游戏硬件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创下了6.8亿美元的纪录。今年全年游戏机销量预计为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

至于最新的PlayStation主机,索尼认为,截至2022年3月31日,该公司销售超过1280万台PS5,超过了PS4发行第二年的销售量。

索尼在配件销售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PS5DualSense控制器在3月份的销售成绩就和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相当。

索尼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首个PS5系统版本更新,可以扩展游戏机和One-Touch Play的存储空间。它还使玩家能够在充电时查看其控制器的电池电量百分比,并为“某些”1080p /120Hz PC显示器提供120Hz支持,从而实现120fps的游戏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