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3:59

郭明錤:苹果iPhone 13毫米波机型比重将增加至55%–60%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苹果研究报告,报告指出与2020年相较,全球5G 毫米波基础建设的覆盖率将在2021年下半年显著提升,预计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iPhone13)的毫米波机型比重将明显增长至55%–60%。作为对比,iPhone12的毫米波机型比重约为30%–35%。

报告称2021年为5G 毫米波元年,预计 iPhone13毫米波机型将支持更多国家,如加拿大、日本、澳洲与欧洲主要运营商等。郭明錤表示,最新调查显示,iPhone13毫米波机型的无线通信设计与 iPhone12相似。在 LCP 软板馈线方面,iPhone13也在上方与侧边分别配备1条 LCP 软板馈线。

另外,此前郭明錤表示,2022年的iPhone产品阵容将依旧包括四个新型号。明年的iPhone系列将包括高端6.1/6.7英寸产品,以及低端6.1/6.7英寸。但不会再有5.4英寸屏幕的mini版本手机。高端6.7吋与6.1吋iPhone的广角相机,将显著升级至4800万像素 (1/1.3"),故影像感测器 (CIS)、镜头与CCM的ASP将显著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