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1:48

小鹏汽车年底将发布第五代飞行器:能够乘坐两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的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环节,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P5的亮相仪式上宣布,今年底小鹏汽车将发布第五代飞行器,能够乘坐两个人。

在活动现场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当今中国智能汽车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春秋时代」,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市场累计约有300家智能汽车企业,而现在仅余10余家。而未来5-10年全球主流智能汽车也同样面临激烈竞争。进入春秋时代小鹏为用户带来的第一款新车型便是小鹏P5。与小鹏P7追求极致个性不同,小鹏P7主打智能的第三空间,力求更大的空间,让用户及家人尽享舒适。

另外,据介绍在过去的时间里,小鹏汽车已经实现了140个城市的950个站点的超充服务,并且预计在2021年年底目标在中国所有地级市完成超充网点布局。

此前何小鹏表示,2021年底就可以造出飞行汽车,会看到未来几年里面,中国的超低空或者叫低空领域都开放给民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