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1:01

[图]华硕CMP HX矿卡曝光:基于GTX 1660 SUPER 溢价3倍多

Nvidia 的 AIB 合作伙伴已经开始推出全新的 CMP HX 矿卡。继技嘉在几天前发布 CMP 30HX 矿卡之后,今天名为“MathematicianBasic73”的网友在 Reddit 社区晒出了华硕的矿卡图片。海报上显示这款矿卡定于下月推出,售价高达 799 美元。

Nvidia CMP显卡一般都是由上一代基于图灵的GPU重新改造而来,入门级的CMP 30HX是基于GTX 1660 SUPER的。这款特别的型号几乎与售价239美元的双GTX 1660 SUPER EVO一模一样。因此,据说一款功能几乎相同的改装显卡,价格却要高出三倍多,这确实让人感到意外。虽然看起来肯定很牵强,但传闻中799美元的价格肯定可能是真的,因为上文提到的技嘉型号在罗马尼亚也被发现售价约72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