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0:57

上海车展开幕!姚安娜亮相长城汽车展台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19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这是2021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也是上海车展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首次重回线下。

4月19日消息,据报道,长城汽车代言人姚安娜现身上海车展,亮相长城汽车展台。

在今年1月份,姚安娜本人宣布出道成为一名艺人,随后长城汽车宣布旗下WEY全新旗舰SUV“摩卡”由姚安娜代言。

官方介绍,“摩卡”将搭载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件。

按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的说法,2020年下半年产品换新的速度会加快,而2021年是长城的产品大年。

今年1月,长城汽车先后上市了M6 PLUS、第三代哈弗H6 2.0T、哈弗大狗2.0T、哈弗初恋四款新车。报道称长城汽车正在规划形成8个独立的品牌矩阵,想要把每一个像坦克这样有潜力的车型,独立出来做一个单独的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