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0:36

范志毅成首位魅族安全手机体验官 此前曾吐槽手机“智能”到让人气愤

凤凰网科技讯4月19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范志毅成为首位魅族安全手机体验官。此前,范志毅曾发文吐槽现在的手机“智能”到让人气愤,“你说什么它就来什么,还有脸说这不是偷听?”

魅族科技微博截图

近日,范志毅发微博吐槽手机太“智能”。范志毅表示,“现在的手机“智能”到让人气愤,刚提了嘴车厘子,购物软件就给我推荐,连弹出来的新闻都是和车厘子相关的,你说什么它就来什么,还有脸说这不是偷听??”魅族科技转发微博表示,诚邀范大将军体验能防偷听的魅族18系列。

此前,魅族宣布从18系列开始,将彻底放弃互联网广告营收,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纯净硬件,纯净系统。在全新发布的Flyme9上,带来了“0广告、0推广、0预装”的新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