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10:33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特斯拉中国数据中心将在二季度建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今天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2021上海车展上表示,位于上海的特斯拉中国数据中心将在二季度建成。据透露,未来,特斯拉还将在中国进行从0开始的整车研发,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研究做一些产品设计和功能设计,销往全球。

此前,针对存在可能涉及隐私泄露的问题,特斯拉中国回应称,特斯拉用户使用的车辆不存在通过车内摄像头侵犯用户个人隐私的行为。马斯克也公开表示,除了美国地区之外,其他地区的特斯拉汽车不会开启车内摄像头功能。近日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还在中国发改委组织的圆桌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在中国采集的数据会严格遵守中国对于数据管理的法律法规,实现本地储存。

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特斯拉3月在中国市场共交付35478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3达25327辆,比2月增长85%,创下单月最佳销量纪录。至于1月初才在开卖的Model Y,3月销量达到10151辆,和前月相比大增119%,也是国产Model Y单月销售量首次破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