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9:38

Realme Q3 Pro外观曝光 使用夜光材料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今天上午,Realme副总裁通过微博公布了Realme Q3 Pro手机的背面照片,该手机首次将夜光材料与荧光色相结合,在充分吸收阳光之后,就会像萤火虫一样,在黑暗中呈现出荧光效果!

(图源:徐起Chase微博)

本次公布的是Realme Q3 Pro真机全新主打色:萤火虫。设计灵感来自天马行空的Y2K(Year2000 Kilo,千禧年)文化。我们首次将夜光材料与荧光色相结合,能够在让手机后盖上的“Dare To Leap”字样,在充分吸收阳光之后,就会像萤火虫一样,在黑暗中呈现出荧光效果!

根据Realme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Q3系列全系标配3.5mm耳机孔、处理器为天玑1100。据悉Realme Q3系列新品手机,将在4 月22 日19:30 发布。

上一代Realme Q2系列在去年下半年发布,全系列销量超过了100万部,主打性价比的特点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