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9:56

NASA TV将对4月22日进行的SpaceX Crew-2任务进行直播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正在为Crew Dragon飞船的第二次载人飞行做准备。4月22日(周四),四名宇航员将搭上Crew Dragon,搭乘猎鹰9号助推器升入轨道。会有一些熟悉的硬件帮助新的机组人员离开地球。“将用于发射这次任务的猎鹰9号使用了与NASA的SpaceX Crew-1相同的助推器,这标志着经过飞行验证的助推器将首次用于乘员发射,”NASA在一份声明中说。

NASA TV将对此次发射进行直播,发射将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该任务定于太平洋时间4月22日星期四上午3点11分进行。到达空间站大概需要一天的时间。

NASA宇航员Megan McArthur和Shane Kimbrough将与欧空局的Thomas Pesquet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Akihiko Hoshide一同前往国际空间站。这四人都已经去过太空,促使Pesquet在3月份发推文说:"我不是想炫耀,但这个团队可能是太空飞行史上综合经验最多的!"

SpaceX和NASA正在进入商业乘员计划合作的常规阶段。早期的测试飞行进展顺利,2020年的Crew-1任务也很顺利。Crew-2标志着Crew Dragon的第二次乘员轮换飞行,也是第一次有两名国际伙伴宇航员搭载。

NASA正着眼于在今年秋季发射Crew-3任务,最早可能在10月23日起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