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9:27

特斯拉高速撞树两人死亡!警方:行驶时无人驾驶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六晚上,一辆特斯拉 S汽车在德州Spring发生车祸,导致两人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于晚11:25, 当时这辆特斯拉正在高速过一个弯道,不知为何驶离了路面,穿过草地撞到一棵大树上,引发全车大火。车上两名乘客死亡,一人坐在前排乘客位,另一人坐在后排座位,死者年龄分别为59岁和69岁。

接到事故报警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用了32000加仑水灭火,前后花了几小时才扑灭。

但是诡异的是,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告诉媒体,汽车行驶时驾驶位没有人。目前尚不清楚汽车是否已激活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当然这只是初步调查,并非最终结果。

值得关注的是,前段时间,不少车主在网络上传了自己离开驾驶位,让车辆自动驾驶的视频。而此次事故,具有较大可能与此类事件有关。

当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没有对外通报,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