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8:39

Android12新功能可将应用程序自动翻译为用户选择的语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 消息:Android12系统应该会在不久后的几个月内正式对外发布,目前已经出现了几个预览版本,传闻其中最新版本中出现了一个强大的功能,可将应用程序内容翻译为手机系统选择的语言。

该功能是一种自动翻译的功能,可以在用户界面中打开应用程序来使用。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在轻松的阅读应用程序的内容,因为这一自动翻译功能可以将APP内容翻译为系统默认语言。

新的权限可能允许特定服务,比如“谷歌翻译APP”在系统中处于后台开启状态。目前来看谷歌可能正在开发第一方服务来抢占翻译市场。当然,谷歌的这一功能可以大大减轻很多软件开发者的工作负担,这样可以让开发者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APP的功能。

预计有关Android12系统的更多功能会在不久后的2021年I/O大会上正式对外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