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8:58

苹果iPhone 13系列CAD设计图曝光:相机将有重大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9日消息:苹果预计将在2021年秋季时候发布其iPhone13系列机型,新机型进行了几项重大的设计更改。日前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分享了苹果 iPhone13系列的信息和传闻中的 CAD 设计图。

EverythingApplePro打印了3D模拟图,并与iPhone12版本进行对比。据视频显示,苹果计划将今年的 iPhone 后置相机模块扩大,很可能是为更大的传感器和 Sensor-Shift 稳定功能铺路。

此前据郭明錤预测,苹果iPhone13mini、13与13Pro将共用同一颗7P广角镜头。而除了更大的相机镜头外,视频显示iPhone13整体的相机模块也越来越厚,相比iPhone12,将从手机主体上多突出0.9mm。 这一尺寸与之前Macotakara的报道一致。并且后置激光雷达扫描仪仍将是高端Pro机型的专属,因为在mini和6.1英寸基础机型的CAD上,没有这个摄像头开口。

iPhone13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发布,iPhone13将提供与iPhone12相同的屏幕尺寸:一款5.4英寸机型、两款6.1英寸机型和一款6.7英寸机型。这显然将是最后一代 mini 机型,因为5.4英寸机型将在明年消失。据郭明錤表示,明年的iPhone系列将包括高端6.1/6.7英寸产品,以及低端6.1/6.7英寸。但不会再有5.4英寸屏幕的mini版本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