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9 08:36

报道称Twitter、FB和Snap将协助拜登政府开展疫苗资格的宣传活动

据外媒Axios报道,Facebook、Twitter和Snap等公司将协助拜登政府开展疫苗资格的宣传活动。白宫曾定下各州向所有成年人开放新冠疫苗资格的日期为5月1日,但后来将其提前到4月19日。

白宫希望通过这一努力,覆盖可能对疫苗有较高犹豫率的人群。据Axios报道,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将在Snapchat上发布视频短片,Facebook和Twitter将发送推送提醒,通知用户他们有资格接种疫苗。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也将参与社交媒体的宣传。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一半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过一次COVID-19疫苗,但政府似乎担心,上周暂停使用强生疫苗的决定可能会让已经对接种疫苗犹豫不决的人更加谨慎。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CDC上周建议美国暂停使用强生疫苗,因为有六名接受注射的人出现了不寻常的血栓。这些机构希望有时间调查血栓和疫苗之间是否有联系。福奇在周日表示,他相信暂停将在周五之前解除,也许是在某种限制或警告下。

Facebook,Twitter,Snap和白宫没有立即回复周日的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