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8 14:11

全球超15亿人听力损失 华为FreeBuds Pro新增检测听力功能

上月初,世卫组织发布《世界听力报告》,目前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影响全球超过15亿人,其中4.3亿人听力较好耳朵有中度或以上听力损失。2050年预计四分之一的人有听力问题。

如今很多人有使用耳机的习惯,为了保护听力,要避免长时间使用耳机,改掉工作、写作业或者睡觉前听耳机的不良习惯,把耳机的使用时间控制在每天1-2个小时之内。

近日,华为开启了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B370版本固件内测招募,预计4月20日24点前推送固件。

B370 版本更新有以下内容:

1、新增佩戴健康语音提醒功能

2、新增听感优化功能(检测识别听力损失,关怀听损人群)

3、优化系统稳定性

报名入口:https://hwhumanfactor.wjx.cn/vj/PpFvBGP.aspx

华为FreeBuds Pro支持最高40dB降噪深度,可以随环境自动切换的智慧动态降噪。具备告别手机可独立调节音量、切换降噪模式、控制音乐和通话的耳柄快捷键。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透传模式还新增了人声透传模式,当打开增强人声后,就可以适当降低环境音,获得更清晰通透的人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