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8 12:21

法务部出动!任天堂起诉Switch主机破解团队:索赔近百万

随着腾讯引入Switch国行版本以来,国内消费者对任天堂的了解也越来越多,这家日本游戏公司靠着“儿童化”的游戏IP,以及“远古配置”的Switch 赚的盆满钵满。

但任天堂除了游戏业务之外,还有一个十分“赚钱”的业务——最强法务部,其通过各种官司索要赔偿,收入一度曾超过游戏部门。

据海外最新报道,近期任天堂的最强法务部再次出动,对黑客团队Team Xecuter(TX)的头领Gary Bowser发起诉讼,向其制作和售卖 Switch 主机破解套件的行为进行索赔。

据悉,TX团队曾多次对Switch进行破解,与此前移植安卓系统的破解团队不同,TX基于其破解技术推出了以营利为目的的 SX Core、SX Lite和SX Pro破解套件,能够从硬件上直接对Switch实现破解。

玩家购买了破解套件之后,仅需自行安装即可运行TX自制系统,并在该系统中畅玩几乎任天堂所有的游戏内容,对任天堂造成了不小的市场冲击。

消息称,TX团队头领Gary Bowser在去年秋季就已被捕入狱,任天堂向其提起制作和售卖Switch主机破解套件的起诉,要求其为每个破解套件支付2500美元的赔偿。

如果任天堂起诉成功,将获得累计15万美元(约为97万元人民币)的赔偿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