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18 10:06

狗狗币一年涨幅超400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4 月 15 日,狗狗币大涨50%; 4 月 16 日再度暴涨, 24 小时内涨幅一度达250%,最高触及0. 47 美元/枚,总市值一度突破 600 亿美元。

 2021 年年初以来,狗狗币最高涨幅逼近 100 倍;若从 2020 年 3 月 13 日低点0. 001158 美元算起, 13 个月的时间,狗狗币价格最高上涨 405 倍。

狗狗币最初是个玩笑。这种加密货币基于2013 年末流行起来的「Doge」表情包。这个表情包描绘了一只日本柴犬,旁边用五颜六色的滑稽无字体文字写着一些无意义的短语。

如今,狗狗币已跻身前十大数字货币。2013 年,软件工程师 Billy Markus 和 Jackson Palmer 创立了狗狗币,旨在成为比特币更快但更「有趣」的替代品。此后,它在网上建立了一个不断壮大的社区。

市场普遍认为,狗狗币这次大涨,和 Coinbase 上市相关。后者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虚拟货币交易所,于周三上市,市值一度达到1000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