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8 08:11

iPhone 12/13正面对比图曝光:刘海明显减小了

手机厂商正在呈现减少的态势,可供期待的智能机也越来越少。对于苹果来说,尽管这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竞争压力,但看起来iPhone 13算不上是“挤牙膏”的一代。

最新的贴膜显示,iPhone 13的“前刘海”相较于iPhone 12明显缩小了,算是2017年iPhone X首次引入刘海屏后,苹果的一次大进步。

当然,按照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彻底去掉刘海的屏下面容ID iPhone得等到2023年了。

刘海缩小带来一个好处,就是两侧状态栏可容纳更多通知图标,还不清楚iOS 15会如何利用两侧空间,最简单的期待无疑是直接显示电量百分比了。

正面的另外一点变化是LTPO屏幕的引入,以配合120Hz高刷新率,做到功耗更低,这一点上,三星、OPPO、一加等已经走在前列。

iPhone 13的变化不止于此,背部方面,13/13 mini的双摄采用对角线斜向排布,iPhone 13 Pro/Pro Max的镜头模块则是增大面积,辨识度可谓拉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