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8 01:41

禁用手机政策让枪击案现场的联邦快递员工无法联系到家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周四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联邦快递物流设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由于公司政策禁止部分员工在工作时携带手机,这使得家属无法与工厂内的工人联系。当局表示,这名枪手是一名前雇员,事发时他向仓库任意开枪,造成8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

然后枪手在警察赶到之前致命地开枪自杀,事件从周四晚上11点左右开始,全程只用了几分钟就结束了。

塔米·坎贝尔(Tami Campbell)的丈夫在该工厂工作,她说她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直到周五上午10点下班后他给她打电话。"我给他的电话打了一千次,即使我知道他手上没有电话,"她告诉时报。而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许多家庭成员不得不在一家假日酒店通宵等待,以了解他们的家人是否受伤或死亡。

在遭到广泛质疑后,在周六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联邦快递发言人描述了手机政策。"为了支持安全策略,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包裹分拣设备的潜在干扰,在联邦快递地面业务的某些区域内,手机使用仅限于授权团队成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