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8 00:11

女子为参加闺蜜婚礼切胃减重:医生称危害很大、不能一劳永逸

对于想要减重的朋友来说,还是不要有任何过激的行为。

4月17日,吉林长春的肖女士与闺蜜相识十年,为在闺蜜5月20日婚礼上呈现出最佳状态,提前一个月去做了减重代谢手术,8天减掉12斤。

视频

肖女士称自己不是天生胖,因为打了激素,最重时240斤,听到闺蜜要结婚了,才坚定了减重决心,暂停了工作,希望在婚礼前能瘦到170斤。对此网友感慨称,这是过命的交情啊!

对于上述情况,医生表示切胃是可以减肥。但是切胃减肥的危害很大。切胃减肥手术后,胃部变得小了很多,这样由于胃部不能装下更多的食物,所以进食量会出现减少,切胃手术之后,患者一旦是摄入了过多的食物就比较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的感觉。同时也会造成维生素的缺乏。

医生重申,并不建议正常人来做这样的手术,毕竟很多人都因为控制不了饮食才做手术,但做完仍需要一定程度的控制,并不能一劳永逸,同时所有手术都是有风险的。

大家还是应该合理饮食,加入运动循序渐进的廋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