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23:10

三星手机包中爆炸燃起火球:现场画面让网友直呼可怕

今日晚间,#三星回应男子手机爆炸被烧伤#冲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这可以称得上是“军火商三星”了。

视频

据@沸点视频 报道,4月15日,河南郑州,有网友爆料,一名男子和朋友走在路上时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背包瞬间起火。皮肤被烧伤,头发和睫毛等被烧焦。

据悉该手机为三星G5700。对此,三星回应男子手机爆炸被烧伤:若有用户反映该情况,将有专人联系用户本人予以处理。其他内容暂时不便透露。

之前三星因Galaxy Note 7爆炸而引发业界关注,2016年8月三星Galaxy Note 7全球首发,随后同年的10月11日,这款史上最短命的旗舰正式宣布停产,前后不过两月。

在接下来的100多天时间里,三星找了3家中立调查机构、投入700余名工程师、50亿美元,终于给出Galaxy Note 7自燃的准确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