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19:55

泄密者暗示重新设计的彩色iMac将在“Spring Loaded”发布会亮相

ID为l0vetodream的可靠泄密者暗示,苹果可能会在4月20日(周二)的 “Spring Loaded”发布会活动上首次展示其传闻中重新设计的多彩iMac。在推文中,泄露者发布了一张苹果用于营销即将到来的活动Logo图片,以及一张复古的彩虹苹果logo图片,旁边还有G3 iMac的彩色阵容。

另一泄密者Jon Prosser此前曾报道称,这些即将上市的iMac将以各种颜色亮相,这是对G3 iMac的致敬之举。

除了一系列颜色之外,彭博社还报道称,自2012年以来,iMac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将从Pro Display XDR中获得灵感,iMac多年以来正面的挡板“下巴”将不复存在,且侧面边框更窄。预计“Spring Loaded”发布会活动的主打产品将是全新的iPad Pro,配备更快的处理器,并在最高端机型上采用全新的mini-LED显示屏。

苹果正在研发两款新版iMac,以取代现有的21.5英寸和27英寸机型。l0vetodream最近表示,其中一款新机型将比现有的27英寸iMac更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