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11:50

狗狗币一夜暴涨200%!总市值超3千亿元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其使用秋田犬作为吉祥物,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同时狗狗币交易过程比比特币更加便捷。

据媒体报道,4月16日晚间,狗狗币一度暴涨超200%,一周内上涨超500%,总市值已超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千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狗狗币2021年1月1日开盘报0.004619美元/枚,2021年4月16日最高报价已达到0.47美元/枚,年内价格暴涨超百倍。

据悉,此次狗狗币暴涨或与SpaceX太空探索公司CEO埃隆·马斯克有关。

4月15日,马斯克又一次在社交平台“带货”狗狗币,晒出一张“狗狗在月球上咆哮”的图片,或暗示币价一飞冲天。

本月初,马斯克宣布,Space X将把一枚实体狗狗币带到月球上。

受此消息影响,狗狗币价格直线飙升,最高涨幅逾30%。

据悉,马斯克一直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近期他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讨论狗狗币或比特币,导致虚拟货币的价格也随其讨论而走高。

对此,有网友表示,随便发条消息配张图就能让虚拟货币暴涨,这才是带货顶流。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9年马斯克就在社交平台公开表示,狗狗币是他的“最爱的数字货币”。

除狗狗币外,马斯克还曾将自己的社交账号的简介修改为“bitcoin(比特币)”,导致比特币交易价格一度上涨到3.76万美元,涨幅达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