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10:01

国产科技之光!小米携手华为入选全球最创新50强公司

日前,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2021全球最具创新性50家公司。

此次,共有小米、华为、腾讯等5家中国企业入选,一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创新力量。

小米公司官方表示,未来,小米将继续以技术为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生生不息。

此次入选,更能说明小米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做出的努力。

前不久,小米发布号称“安卓之光”、“安卓机皇”的小米11 Ultra和小米11 Pro两款顶级旗舰。

作为小米目前最顶级的旗舰产品,两款新机拥有多项全球首发的全新技术。

包括,全球首发第二代纳米硅氧负极电池、首发“固液气三态立体散热系统”、首发与三星联合研发的业界最大底传感器GN2、首发高透泄压阀等技术。

多项全球首发技术的亮相,则是小米不断科技创新的最好力证。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米还为清华大学捐赠了110台Redmi Max 86英寸超大屏电视。

此次捐赠,小米将在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设立“小米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基金”,旨在鼓励人工智能、机器人、医疗健康等前沿领域的创新科研。

同时,支持电子系、软件学院、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的学生实践课程建设。

去年,小米CEO雷军表示,公司计划5年投入500亿元资金规模,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使人工智能物联网成为贯穿我们智能生态全产品、全平台、全场景的服务能力。

相信未来,小米将凭借大量的资金投入和高科技人才引进,深耕核心技术,坚持自主创新之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