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08:00

TezLab应用更新:美国特斯拉车主能直观了解哪种能源供电的

通过新版 TezLab 免费应用程序,特斯拉车主现在能够直观的了解到是由哪种能源给车辆供电的。这款免费应用在本周的更新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显示供电能源组合,对化石燃料和可再生能源的类型和比例进行直观展示。这些数据来自于美国各地的充电站,包括超级充电站和第三方充电站。

TezLab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en Schippers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解释说:“我们正在跟踪数据的来源,因为它与能源有关,所以我们知道如果你在图森或布鲁克林(或任何地点),能源来自哪里,以及这些能源的组合是什么样的。因此,我们可以根据你的充电情况,不管你是在家里充电,还是在超级充电站充电,都可以看到有多少碳被推到大气中”。

来自 Tomorrow 的项目 ElectricityMap 提供了能源数据,TezLab 随后将这些数据折叠到其面向消费者的应用中。在用户下载安装之后,该应用能够指导特斯拉车主在哪个时间点、在哪个地方进行了充电。能源组合功能建立在该应用现有程序的基础上,该程序为车主提供了更多关于其充电的脏污或清洁程度的一般信息。

根据TezLab的数据,1.7%的能源来自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的主要来源其实是水力发电,占65.6%--由胡佛大坝提供。超级充电站剩余的能源组合是约33%的天然气。特斯拉在加州霍桑的超级充电站,是最早拥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地方之一,其能源结构为:0.2%太阳能、5.5%核能、13.3%天然气、27%煤炭和49.9%风能。

在“最清洁”的前 10 名超级充电站名单中,包括 Centralia、Leavenworth、Moses Lake、西雅图,这要归功于水力发电。而加州拥有最多的太阳能电网,位于加州Barstow、Oxnard、Cabazon、San Diego、Mojave、Inyokern、San Mateo、Seaside和Santa Ana的超级充电站都有22.7%的太阳能和15%的风能。这些地方的剩余组合是0.2%的电池储能、2.9%的生物质能、5.6%的地热能、6.3%的水能、6.6%的核能和40%的天然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