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7 00:50

Unicode Emoji小组委员会宣布回归 重新开始接受表情投稿

在暂停审查提交的表情符号一段时间后,Unicode Emoji表情符号小组委员会宣布他们又回来了,主席詹妮弗·丹尼尔(Jennifer Daniel)今天展示了成功提交的提示页面。这意味着您现在向小组提交的任何设计方案最早可能在2023年出现在手机上。

但是,如果您想微调你的表情符号,她有一些建议:

一个好的表情符号有多种用途,例如可以与其他表情符号一起使用以创建一个表情短语,或者说可以代表一些生活中出现的新东西,并与现有的表情符号不同。

由于流行病的影响,2021年不会有新的表情符号,Unicode Consortium,也就是负责表情符号发布的小组推迟了版本发布。延迟的原因是Unicode几乎完全依靠志愿者,去年的流行病让他们的生活不堪重负而无法静下心创作,下一个计划发布的版本是在2022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