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8:35

苹果史上手机!iPhone 13 Pro Max外形曝光

近日有爆料者发布了iPhone 13 Pro Max与iPhone 12 Pro Max的机身设计对比草图。

从图片来看,iPhone 13 Pro Max外观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厚度以及后置摄像头模组。

相比上代,iPhone 13 Pro Max的摄像头模组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凸起更加明显,同时机身厚度也增加了0.2mm。

作为iPhone如今的“重量担当”,iPhone 13 Pro Max或许还会带来手感挑战。不过,更大的机身尺寸或许也是苹果的无奈之举。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13系列中Pro机型有望支持120Hz高刷新率。

虽然有可能通过LTPO屏幕支持的动态刷新率来减轻续航的压力,但是5G+120Hz的组合还是会让iPhone“娇小”的电池容量瑟瑟发抖。

所以,机身厚度的变化或许表明苹果将提供更大容量的电池,这也意味着iPhone 13 Pro Max的机身重量也将提升。

分析师郭明錤曾给出多次预测报告指出,iPhone 13系列摄像头将进一步升级,配备7P镜头模组,这或许也是iPhone 13 Pro Max后置摄像头模组凸起更明显的主要原因。

另外,郭明錤还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提到,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将升级48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方面,除了A系列芯片升级外,iPhone 13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刘海将有所收窄。至于用户期待的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还需要再等上几次更新才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