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23:05

苹果将在iOS 14.5之前用的签名证书更新旧的应用

用户可能会注意到,一些非常老旧的应用正在接受新的App Store更新。这些更新不是为了修复错误或增加新功能,而是因为苹果正在用最新的版本更新使用旧版App Store代码签名证书的开发者的应用,以便它们能够在即将发布的iOS 14.5和iPadOS 14.5中正确启动。

受影响应用的开发者不需要自己重新签署应用,因为苹果会自己发布更新和新的签名证书。苹果在发布更新时,会自动附上What's New文字"此应用已被苹果更新为使用最新的苹果签名证书"。

苹果提醒受影响应用的开发者注意所需更新及其目的,目前更新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出。

这项改变只影响那些几年来完全没有更新的应用,因此代码签名证书已经过时的应用,苹果在去年7月进行了一波类似的签名证书更新。

更新后的签名证书将允许应用在即将发布的iOS 14.5和iPadOS 14.5中如期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