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21:50

据称是第三代Apple Pencil的视频在发布会前泄露

一段声称是第三代Apple Pencil的视频今天被分享到网上, 显示其有一个光泽的表面,这与之前泄露的消息吻合。这段视频是由推特账号@ileakeer上传的,他描述了一个光泽度很像第一代型号的Apple Pencil, 但同时又有第二代版本用户磁性充电的平坦的边缘。

该设计与之前泄露的图片相呼应,表明苹果将回归Apple Pencil的亮面处理。

其他来自泄密者 "Uncle Pan Pan"的消息也表示,苹果正在积极准备推出第三代Apple Pencil,他之前泄露了2021年春季系列的iPhone手机壳。

目前还不清楚新的Apple Pencil可能会有哪些新功能,但似乎升级可能更多的是集中在配件的内部,而不是任何重大的外部设计变化。

泄露的视频再次表明,距离第三代Apple Pencil的推出已经是非常接近,很可能会在下周的苹果发布会活动上与iPad Pro新机型一起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